Furk.net簡易註冊、代抓BT和下載教學

百度雲也有提供代抓BT的服務,有興趣者可至下方網址查閱詳情http://yichenju.blogspot.tw/2013/12/bt.html

空間大小:不詳
單檔限制:不詳
留檔時間:30天內無人下載即會砍檔(免費用戶)
流量限制:不詳。免費用戶在下載50MB之後,下載速度會降至50KB/s
官方網站:https://www.furk.net/
註冊與否:要(需有邀請碼才能註冊,2012/07/22更新


  在MU被FBI抄掉之後,許多免空也陸續中箭落馬,代抓bt的免空torrific也在不久後關站,現在還真找不到像torrific那樣好用又免費的空間。日前板友inhumanq大大提供了一個網站Furk.net,稍微試了一下,覺得拿它來代抓一些小檔案,倒還堪用。這個網站跟之前代抓bt的網站一樣,別人抓過的檔案也能瞬間完檔(秒殺),不過它對免費用戶的限制比較多一些,如:

  1. 同時間只能下載一個檔案
  2. 不支援續傳
  3. 需等候秒數倒數
  4. 下載速度限速在50KB/s
  5. 當單一種子裡含有複數檔案時,會以Zip檔的方式全部打包下載,無法只單獨下載單一檔案
覺得50KB/s下載速度太慢的人,不建議使用這個空間,請另尋其他空間或自行用BT下載,勿抱怨這個空間速度慢。我自己是覺得抓抓小檔案還OK。在測試時,試抓了200MB的檔案,這個空間大致很穩定的維持50KB/s的速度在跑。至於這個空間的容量大小與單檔限制,可能有賴其他大大測試了。

  雖然這個空間對免費用戶有不少限制,但也非全無優點。若跟之前的torrific相比,我覺得有幾個地方還不錯,如:

  1. 這個空間可以直接上傳種子檔,不需另外找空間放種子
  2. 代抓完的檔案可以分享給其他人下載(將下載連結傳給對方)
  3. 代抓的檔案如果有影片檔,網站會自動秀出截圖,讓使用者知道影片的概況
  4. 可使用免空下載器下載,如Mipony、JDownloader(感謝砅大提供資訊)
  底下將簡單介紹註冊、代抓bt和下載教學。

(1)註冊教學



至註冊時填寫的信箱開啟驗證的信件



(2)代抓bt教學




瞬間完檔的檔案,系統會自動跳轉至下載頁面


沒有瞬間完檔的檔案可至My Files>Active中查看代抓狀態


(3)下載教學





此空間亦可用免空下載器下載,如Mipony、JDownloader。

留言

  1. 缺點還滿多的 不過至少又有個抓BT網站
    也能利用搜尋其他人分享..這點到是不錯!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也是torrific的愛用者 .. 可是無奈他掛掉了 = =!
    雖然這網站速度很慢 也是加減用啦 畢竟不喜歡用BT
    感謝大大囉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補充一下 剛才實驗發現
    如果開瀏覽器抓(1個)
    再開免空下載器抓(另一個)
    是可以並排下載的!!

    回覆刪除
  4. 我用JDownloader和Minopy 然後順便開著google chrome下載
    一次至少可以抓3個 只是速度每個都差不多是50K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又打錯了 是 MiPony

    回覆刪除
  6. http://computersight.com/software/how-to-download-from-bittorrent-network-via-http-direct-link-torrific-alternative/

    回覆刪除
  7. 我用瀏覽器可以多線下載耶QQ
    可是只能到30KB左右

    回覆刪除
  8. 多謝版主提供訊息,其實Furk這網站的代抓BT從以前就知道了,但那時候免費會員似乎只能抓小於200MB的檔案,不如torrific好,看來它現在是沒有限制代抓的檔案大小嗎?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用Mipony怎麼下載furk的檔案呢?
    因為我都沒辦法下載,premium處顯示不支援,所以是官方有更改囉?

    回覆刪除
  10. 我是用nod沒錯....這樣的話......
    嗯~再試試看好了。

    不過請問版主有用Furk下載較大的檔案嗎!?像是xG或xxG的啊
    因為我的下載到"下載失敗"
    感覺是檔案太大的樣子。

    回覆刪除
  11. 之前用torrific,可惜也被連累了,
    我想請問版主一下,為什麼我用FURK抓,
    才到add torrnet 就卡住了?

    回覆刪除
  12. 請問改版之後是不是免費用戶取消了......

    回覆刪除
  13. 不用邀請碼
    剛剛試過了

    回覆刪除
  14. Your premium account is over
    大大請問這個怎麼辦

    回覆刪除
  15. 一開始也是出現Your premium account is over
    不過我並沒有花錢買付費會員啊...
    現在我什麼都不能載了...
    就連下面Files in archive內的檔案也不能點
    請問大大我該怎麼辦?
    從新註冊一個會員也不行...

    回覆刪除
  16. 前幾天開始免費會員似乎不能夠下載
    有人可以下載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

    回覆刪除
  17. 所以說只要出現Your free limit is over. Upgrade to a premium and increase your bandwidth limit,就是不能下載的意思瞜,搞了半天原來這不是免費的= =

    回覆刪除
  18. 您好,請問還有註冊碼嗎?
    是否可以分享一組給我呢?
    謝謝您
    信箱---topcircus@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呃...
    想請教下 建議買這個免空嗎?
    我還是免費會員的時候下載就可以到達600kb/s
    想說買永久的來用 可是網路很少人評價耶
    所以只好來問看看...

    回覆刪除
  20. 當天下載不超過2G當週下載不超過5G,當週下載超過時給予一星期禁止
    這是我發現的情形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21. Thu 14 Mar. We've some problems with some download (i.e. torrents) nodes. Some of the active downloads below (if any) may be not updating it's status for long time. Fixing the problem will take few days. So tomorrow downloads started by premium users will be restarted at survived nodes. Downloads started by free users will be frozen till we get enough nodes.

    We do appologize for these problems. But believe us - everything is for the better service :-)

    今天登入進去使用時發現此訊息,是不是此網站要開始停止免費用戶?

    回覆刪除
  22. 代抓免空感覺很難撐

    昨天看後 好像5月會有個更新

    免費會員將永久凍結的樣子..
    (又要說再見了)

    回覆刪除
  23. 19 Mar. UPDATE Downloading from other networks (BitTorrents) will be completely fixed in 1-2 days. New super fast servers with SSD disks are almost ready.

    16 Mar. A major upgrade in progress. Adding new downloads (i.e. torrents) is very slow and almost disabled for free users in favor of premium users. Downloading from us is OK. Will be partially fixed on Monday 18 and fully fixed withing few days. Sorry for that. Actually adding new downloads will be much faster thereafter.

    他說這個嗎!?

    回覆刪除
  24. 怎麼不能下載了...自從5月底後...掛2天了都沒動靜
    音樂檔50M以下 有成功而已..

    回覆刪除
  25. 板主回覆:
    限制確實不少,不過拿來抓抓一、二百MB的動畫或日劇,應該是還可以。

    回覆刪除
  26. 板主回覆:
    好奇一問,砅大是用哪一套免空下載器來載這個空間呢?


    感謝大大的補充,當初一直把它聚焦在「代抓BT」上,而忘了它本身是免空附加代抓BT的功能。如果能用免空下載器下載,使用起來會更便利。

    回覆刪除
  27. 板主回覆:
    剛剛測試了一下,Mipony真的可以抓,可以丟到免空下載器去抓就蠻方便的,而且這個空間又不需要驗證碼。免空下載器和網頁確實可以同時進行,不曉得官方何時會修正?總之,感謝您提供這項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
  28. 板主回覆:
    感謝提供資訊。

    回覆刪除
  29. 板主回覆:
    我也不清楚它有沒有限制檔案大小說,我覺得抓兩三百MB的檔案還OK,檔案太大應該不太適合。

    回覆刪除
  30. 板主回覆:
    Mipony可以下載這個空間的檔案(我昨天才載過),「premium不支援」只是表示它不支援這個空間的付費帳號。


    有些防毒軟體會擋furk.net的下載,如nod。如果您的電腦是安裝nod,在秒數倒數完之後,Mipony會顯示下載錯誤,這是防毒軟體的問題,而非Mipony的問題。除了nod之外,是否還有其他防毒軟體會擋,我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31. 板主回覆:
    使用NOD的話,必須關閉「啟用HTTP檢查」的選項才能下載,關閉的方式可以參考我另外一篇文章:http://blog.yam.com/kuei0116/article/32984574。


    如果是已經開始載才出現下載錯誤,那有可能是檔案太大,下載過程中斷線。但如果連任務都無法開始就出現錯誤訊息,那就應該不是檔案太大的問題。不過,我還是不建議用它下載G級以上的檔案,除了時間因素考量之外,過程中是有可能斷線的。

    回覆刪除
  32. 板主回覆:
    卡住的意思是指什麼呢?不是每個檔案都能瞬間完檔的。不能瞬間完檔的檔案,它就不會跳轉到下載頁面,可以點Active查看代抓的狀態。

    回覆刪除
  33. 板主回覆:
    剛剛看了一下註冊頁面,好像多了一個欄位,必須要有邀請碼才能註冊。

    回覆刪除
  34. 板主回覆:
    您是用臉書帳號申請的嗎?

    回覆刪除
  35. 板主回覆:
    如果您有花錢購買付費會員的話,建議您跟他們的客服聯繫!

    回覆刪除
  36. 板主回覆:
    我也不清楚耶,我的免費帳號目前用起來都很正常,沒遇到您那個問題。

    回覆刪除
  37. 板主回覆:
    我的帳號出現這個訊息「Your free limit is over. Upgrade to a premium and increase your bandwidth limit」,也是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38. 板主回覆:
    我之前是有遇過這個訊息(免費會員),今天再登入了一下,又能下載了,還不用倒數,不知道網站最近在調整什麼?看看之後有沒有比較明確的規定出來。


    另外,想跟大大說的是,免空規則原本就是一直在變動的,盡量把握能下載的當下,不能下載時怨它哪裡不好,如何如何,一點意義也沒有。

    回覆刪除
  39. 板主回覆:
    我自己也只用免費的,也許您可以去ptt的免空板詢問看看。

    回覆刪除
  40. 板主回覆:
    感謝提供資訊!

    回覆刪除
  41. 板主回覆:
    照文意上來看,是暫時停止(凍結)免費用戶加入的下載任務,等到他們解決完問題後,會再重新開放。


    總之,先等一段時間看看,看他們有沒有公布更進一步的消息。

    回覆刪除
  42. 板主回覆:
    確實這樣的空間維運不易。不知能否提供那個訊息的完整內容?

    回覆刪除
  43. 板主回覆:
    就上面這兩段文字看來,並沒有5月要永久凍結免費用戶權限的訊息。內容只是說明維修的進度:3/18(一)會修復部分問題,接下來幾天會完全修復。不知是不是使用全文翻譯而誤解了官方訊息的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